close

s6Npqwp4AAli3p0CO9XM3g  

 

10/8從台南告別式回來新竹

轉了火車和高鐵

已是晚上7點了

身心很疲累

在告別式儀式過程我就開始頭暈暈

但是不想再給大姑添加任何麻煩

我一直強忍不適

那天我提早到,看著大姑瘦弱的身體很不捨

抱了抱她

然後站在大姑丈(姐夫)的遺體旁瞻仰他的遺容

我強忍淚水不敢哭出來

我希望姐夫能毫無掛礙的離去

看著遺容和姐夫說話

告訴他先生和兩個小孩無法來送他

希望他能體諒

這天半夜不知幾點,感覺身體一直發燙

全身無力.想吐

我昏昏沉沉得出房間去倒了杯溫開水+鹽巴

熱熱的喝下肚

在回床上躺著,不知不覺睡著

看見姐夫來看我

還是他以前常維持的笑容

他握著我的手,我一直哭一直哭

姐夫告訴我:{妳為這個家的付出我們都知道

目前妳要先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其它一些人.事.物就不用去理會,天公伯有在看

我在靈堂和他說的話他都有聽到

也要我們隨時關心大姐

姐夫比較不放心她的身體}

說完,看姐夫笑笑離去

我也突然驚醒,全身汗

剛剛姐夫的身影很清楚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姐夫~~

謝謝你~~妳還是那麼關心我

我和你說的話你都有聽到

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牽掛

我會一直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