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gEECJAJvMak_xS7Dnwew  

4/6回榮總看之前做的檢查報告

包括抽血檢查.x光.肝.膽腹部超音波

另外老大多附加一樣禮物---胸部攝影

老大說我2年沒做了,"撒咪絲"~~

這次看老大很冷靜的看著我的報告

問說:{最近有哪裡不舒服?}

我說:{右邊腋下好像有觸摸到東西?}

老大要我躺上治療床進行深入觸診(ㄆㄆ嘿嘿)

很拍勢~~小丸子每次都要讓老大東摸西摸才能安心

老大說:{這次超音波發現肝和膽的部分有腫瘤,但是有些異狀

肝的部分有疑似轉移的現象

我再幫你安排"磁振造影"做完再來看報告

那要排哪時候?可能要7~8月

什麼?要那麼久,那依主任看我能等那麼久嗎?

不然,看要不要自費?比較快!(說什麼瘋話)

我問:{之前轉移到肺部,目前還有嗎?那如果確定要開刀拿掉?還是做什麼治療?}

只見老大交代助理後,要我到診間外等

然後一溜煙得跑到隔壁診間看別的患者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這就是名醫喔!或許還沒有明確的報告,至少我需要妳得安慰

至少你告訴我接下來會怎麼做

至少讓我心裡有個打算

於是這樣我出了診間等著助理

我跟助理說我的感受,他說他了解,但是主任今天病人太多

對!是藉口~~你們都沒同裡心

妳沒當過病人無法體會這時候接受事實的恐懼

我拿了單子就走了

去放射科排"磁振造影"

我拜託放射科小姐能否盡量安排近一點

因我擔心萬一它的速度太快(我亂想)

還有,有人改時間所以就安排4/21下午5:00報到打顯影劑

禁食四小時,7點做檢查

再回家前,我在榮總的花圃前買了瓶咖啡坐下來沉澱心情

雖然還沒有確定,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想我的身後事了

先生不在身邊,兩個兒子有辦法再一次承受這麼大的打擊嗎?

好不容易身上的負擔才剛稍稍減輕

想了就心好痛

不管事情發生沒

回到北部我就開始每天記錄一些事

安排一些事情,包括什麼東西我會擺哪裡都寫好

不管今後檢查出來

是要開刀切除?還是做放射?還是繼續做化療?

我都會勇敢拼下去

我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會勇敢得跟"癌"抗爭

畢竟,鬥了11年它還是不善罷甘休

我還是會跟你拼下去

請大家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這陣子碰到小小魚住院

和一些瑣碎不如意的事讓我更加珍惜生命

除非沒有藥可以打,不然我一定奮戰到底

我答應過maggie

我會好好的.勇敢堅強的活下去

同學們~~你們也是喔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