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8)

2014年1月1日的早上,新竹的天氣是陽光普照,讓我一早心情超好!

新的一年新氣象,願事事都能順利、順心~

久違的家鄉,或許會讓人為之卻步,

相信飛在空中眺望家鄉,會讓你百感交集,

好久不見的雙親早已引頸其盼,該怎樣就怎樣吧!

好好享受天倫吧!說~什麼都是多餘!!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所以早在去年就提早到天公廟去安了太歲,

  希望今年能一切平安順利~無病無痛,低調過我的太平年~

願我在2014年的一切能像新竹的陽光一樣,光亮璀璨,職場順遂,

“錢”途光明,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