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709qjhhgrv2wrvshsux  

說不在意,在意又能怎樣?

上個月回去做婦科檢查

也順便做了抹片,醫生說我距離上次抹片檢查已經超過1年了

所以,ok啊!

要做就做吧!

於是,就坐上那冰涼的檢查台

醫生發現子宮頸好像有幾個息肉

大小不一

而且我長期有感染的狀況

醫生建議做切片檢查

我問:依照你的專業,狀況不好嗎?

息肉有迫切性需要切除嗎?

還有..........

還有................

醫生見我有點慌,告訴我先看抹片檢查報告再說

抹片報告一星期後個管師會給妳電話

妳等通知吧!

明天?或後天?應該會通知了!

我察覺醫生的疑慮口氣

心裡不是滋味

但是我仍保持好心情

我不想破壞我期待已久要出遊的好心情

希望我的夢別破滅

禱告!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