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3)

10/23回高雄看診

掛了婦科和心臟科及中醫門診

這次掛了這位醫生好像不是我之前找的那位

想想算了,掛就好!

小白告知我已經一年沒有做抹片了

要我順便做檢查

我ok啊~

結果,躺上那張"八爪椅",小屁屁碰到了椅子金屬邊

起了"假冷筍"

又看見醫生一邊帶上手套一邊看著我

整個人很不自在

醫生說"[子宮頸有2顆息肉,問我要不要割掉?]

[心想:你是醫生,你問我?]

我:[醫生以你的專業,你認為有迫切需要嗎?]

醫生:[是沒迫切性.暫時不影響,隨口問問~但是我想切一些下來做切片化驗

因為你太胖了,我擔心會有狀況?]

(又丟了一個未爆彈讓我擔心)

 

什麼回答?

然後又讓我去做了陰道超音波

再次回到診間看內膜厚度

醫生:[你mc還來嗎?還是妳有莫名出血狀況?不然妳為何要驗厚度?]

我:[因為之前有出血過,又在做化療,厚度有點厚,所以醫生有交代,一年再檢查一次]

醫生:[妳沒不正常出血,就不需做檢查,浪費資源,況且妳們女人就是不承認

自己過胖,常常嘴巴說要減肥,看到美食什麼都忘了,妳要認清自己

妳會得乳癌還會擔心其它婦科的癌,如果妳減肥瘦下來,脂肪給它減少

多運動.少吃,這樣妳要活到百歲都行!]

我整個人是在被他訓話,心情超差

我們長期打化療.吃抗何爾蒙的藥,身材要腫也無法度

你以為我不想婀娜多姿嗎?

            

下午看心臟內科

量血壓,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老大說:[血壓偏高要注意.心電圖的波動不穩定

而且脈搏很弱(說的我好像快不行了),安排妳做一下運動心電圖

做完後再回診間,結果去跑了一下,快喘死我!老大要我多多去運動,

快走也可以,他也很擔心我突然心肌梗塞或猝死(挖哩勒)]

今天是怎麼了?黑色星期三嗎?機車族出現啦~

被這兩位醫生搞的心情很低落

 

                           

10/24掛了中醫門診

因為兒子最近受蕁麻疹困擾

所以為了帶他看診,我改掛和他一樣的醫生

兒子先看完後,換我看

望聞問切後,醫生又查看我之前的檢查報告

是6月份打試驗用藥後的檢查

我趁機詢問看之前老大是否有遺漏的訊息?

我也快傻眼

膽有0.7cm的腫瘤,脾和腎也有1.2cm.0.8cm

輸尿管有結石0.8cm,中度脂肪肝

肝臟有顆東西,約1.3cm但是目前無法確定是什麼?

還在觀察中,我問:[這有多久了?]

大約7~8個月

醫生說:[你可能要趕快先減肥,每天做適當的運動

或許這樣對妳是好的!!]

妳的醫生認為這些都還在觀察中所以都沒跟妳說!!

唉~~~~~~~~

還是得笑笑回家,假裝堅強啦!!

 

等婦科檢查報告寄來再說

不知切下來的是好?或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