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6ZoaabkKaVq6o

感覺好久沒有在格子發表文章

或是抒發心情

我能體會被監聽,監看的痛楚

就如同一絲不掛般

赤裸裸的被看透

一點隱私也沒有

如今

我又能擺脫那些討厭的,噁心的無賴鬼

在這輕鬆的園地

無的放矢的盡情揮灑.釋放

謝謝好友,姐妹們的協助

讓我這電腦白癡

不至於束手無策

好友.姐妹們

3年了~

還好有妳們的陪伴

我才可以這麼快樂的一個人度過漫長的日子

妳們都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我們要永遠再一起

  丸子偶爾的小任性和直白

也希望大家能多包容

我愛妳們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