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小丸子就有在跑廟宇的習慣

聽到幸運之星身體微恙

和幾位同學治療中及回診定檢

想說7/15當天一大早

跑到附近的天后宮

虔誠跪拜祈求

希望聖母.菩薩慈悲

讓大家一切都能平安.順遂

這一次是小丸子福袋進階版,外加平安符和平安糖

這可是下重本(台語)

 

7/16當天饅頭提早送小丸子"生日禮物"

這是零錢包~~很符合小丸子的Style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

這手工香皂是ok娘很辛苦純手工喇來的

味道我很喜歡

這瓶香水是小兔親自調配的

送給小丸子的生日禮物

也是要我每天噴等後麝香男來一較高下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這個馬克杯是之前小小魚還在時

來店裡大家齊聚一堂拍照

芸很貼心的拿去印在馬克杯上

要小丸子時時刻刻莫忘大家的關心

由於小小魚的離開,小丸子一直不想拿出來用

我會好好收藏

這一些餅乾.咖啡是去幸運之心家

蒐購回家的戰利品

這可是幸運之心和老婆浮雲拜託大家幫忙吃

哈哈哈

這種朋友以後要常常交往

大家很有緣份能認識

彼此沒有計較

就覺得談話,做事行為很融洽,很相近

珍惜此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