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曾經在我生命中

和我一起抗癌

一起度過數千個日子的

抗癌好友們

如果下輩子我們還有緣

如果我還記得妳

請給我一個微笑,或是眨個眼

特別以這首歌獻給

當天使的好友們

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