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幸運之心---政宏的告別式

,特別挑選這首"心燈"希望能指引祂往極樂世界去

,放下一切塵緣,不要再有任何留戀~

和你認識這一段日子,妳很真心的對待

,還很熱心的要帶我到處去玩,

我都有放在心上

,今天妳將化作一縷青煙,去圓妳曾經的夢想,

但是要記得要隨時保祐我們

,還有最愛你最辛苦的老婆---芳莉.和兩個乖巧的孩子,

還是無法接受你的離開

,幾天前還通著電話,妳吵著要趕快出院

,要吃我的拿手菜,還說還沒帶我們幾個去淡水漁人碼頭.去關渡~

妳的身影還在腦海盤旋

,妳對阿姐的好我會記得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好好的陪伴芳莉

,妳放心的去吧!阿姐無法去送妳最後一程

,希望妳能諒解~~

政宏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