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7.抗癌同學會新竹行合照

前排由左而右:  鮮師 .小小魚.小丸子.小兔

後排由左而右:  Magie. 阿國. 芸 . 饅頭 .雪玲 . wiwi

我們因"癌"而結緣,彼此相知.相惜

互相打氣~~鼓勵~~~

看我們是多麼多麼得開心~~

你看得出來我們是癌症病人嗎?

正在和癌症搏鬥的抗癌鬥士嗎?

 

從過年前就策畫

因為小小魚過年前做化療時身體突然出現不適

住了幾天醫院

在北部的同學體諒小小魚無法長途奔波

又因小丸子吃人頭路,無法配合同學的時間

貼心的同學們就下新竹來個探親活動囉!

饅頭.小兔.雪玲.wiwi先到芸家集合

再由芸開車載他們直擊新竹

鮮師就自行來店裡

一路上,這幾位女人就說要先到永安吃飯

然後,原本阿國要先來找我

也被他們先拐去永安會合(開開玩笑)

吃完飯,原本計畫要去騎腳踏車

後來因為時間有差遲,所以就決定先殺去小小魚家

我想啊!小小魚知道同學要去找他

肯定從昨天就不敢睡啦!哈~~哈~~

約2點,阿國先來找我,小丸子正好小歇

就被穿著勁裝得帥哥嚇到

阿國沒帶大老婆出門,卻整天黏著他的二老婆-----重機

泡了上等的茶葉,邊聊天.邊等饅頭他們的到來~

接著magie也載著女兒來到~

楊雙還是那麼美,那麼甜

原先是想說小小魚身體虛弱

就讓她們和鮮師去探望小小魚後再過來店裡坐坐

結果饅頭又來電說小小魚說他也要跟

ok啊~~當然他能出來走走大家聚聚是最好

哇~~一行人來到店裡小丸子好高興!好高興!

我都笑到合不攏嘴呢!

第二次見到wiwi和雪玲,真的超興奮擁抱一下

好久不見的芸~~依然美麗

饅頭好像瘦了(可能穿衣服的關係)

小兔仍然活潑.俏麗

活潑有朝氣的鮮師帶了個小妹妹

我自然而然得當起"小丸子姊姊"囉~~

這是小丸子連續幾天一針一線趕工縫製的小丸子福袋,在加上"幸守糖"老闆"阿幸~貼心的替大家去行天宮

幫大家祈福.過爐保平安的"祈福卡"!!

我開始發我的伴手禮

這可是我一針一線慢慢的縫,雖然縫得不是很優

卻是純手工打造的喔!

裡面不是相當貴重的東西

卻蘊藏著一份孝心和真誠

希望同學會喜歡~~

一下子店裡擠滿了人,大家還說萬一老闆來

要假裝在挑選窗簾~~

哈哈~~沒那麼嚴重啦!萬一真的被炒魷魚

我就要輪流讓大家養啦~~~

大家喬好了椅子,開始拍照留念

大家露出開心的笑容,一張張得拍好開心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開心

同學們~~謝謝你們來探望我這"孤獨老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很珍惜這份因"癌"而建立的革命情感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自己

小丸子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我永生難忘

晚上,我會有個好夢,因為你們讓我的世界變得多采多姿

謝謝你們~~~My  Dear 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