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來到奉天宮,興奮不已,紛紛拿起相機喀擦.喀擦的拍了起來

小丸子這次也是有備而來,深怕自己腦袋不靈光,特地情商兒子相機借我

我要來一一蒐證,感謝辛苦替大家拍照的阿福~~

在右手邊不知在忙什麼的是----樂活老媽媽

先來介紹"史上無敵超恩愛之形影不離夫妻檔"

樂活老媽媽&老杯杯

 

 

接下來是同學會的班長

有沒有給他很帥ㄋㄟ

高大又煙斗,還活會的眾美女可考慮一下,來跟我聯絡~~~

接下來也是"超恩愛夫妻檔,感情好到可媲美老媽媽囉~~"

家安&他家粉體貼戚老爺

 

 

再來就是風聞已久,粉愛國,愛用國貨(台灣口香糖+香菸)不離身的

小小魚先生,辛苦他了,盡管身體不適,仍出席還陪大家四處逛

                                                                               給他拍拍手

 

接下來是我們的地主----阿福(無敵鐵金剛)

有煙斗沒?他可是粉疼老婆的~~~

 

 

接下來是和我一起在高鐵站等阿福,坐在隔壁卻互不認識的

lien           家安你沒事又來湊一腳~~

 

這位是julia,遠從台北南下,也是在嘉義高鐵等阿福

她很棒,在證劵公司上班,頭腦一定很清楚,報支明牌來讓我賺點零用啦~~~

喂!家安這位人妻,你和阿福在湊什麼熱鬧~~~

 

 

接下來這位是----金魚妹

她也很有才華喔!她可是一位工程師,也是老師ㄛ~~

更是一位很專業的攝影師~~

很有主見.獨立的新女性,我喜歡~~~

金魚媽滷的茶葉蛋更是入味好入喉,我更喜歡

聽魚媽說她炊的"芋粿.菜頭粿"更是一極棒

                                                                         金魚~~你了解了喔!!!

這位是林小瓜,好可愛的女生,活潑健談

改天等你頭髮長了,我們再來比造型喔~~

 

這位你絕對猜不出她的年齡,更驚訝的是???

她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她是雅雅,親親寶貝)

媽媽咪呀~~~你是怎樣保養的??

快敎敎小丸子姐啦~~~

下來這位是YUKI

很安靜的一位女生,靜靜的在一旁聽我們嘰哩瓜拉

最後一位是桃園來的阿國,他也是很安靜

不太發表意見,很古意的一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