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好嗎?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

3年?  5年?  7年?

還是你也無法預知?

等待的日子好苦

想念的日子好苦

殷殷期盼是你能在我身邊

我需要有個肩膀靠

我需要有人聽我訴苦

我知目前是不可能

偶爾透過電腦視訊和你談談話

總是心口不一

總是不歡而散

強硬的軀殼隱藏我內心的軟弱

遠距離的日子考驗我們的耐性

遠距離的日子考驗彼此的感情

何時才能一家團圓

我不要優渥的日子

我只要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

我只要你能陪伴在旁

白頭到老

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