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像這清澈的海水,還有自由自在飛翔的海鷗

感謝同學給我祝福~~

老天爺收到了,這次骨掃檢查,安全過關,歐趴啦~~~~~

丸子:主任我特地從新竹回來,好幾天都不能睡ㄟ

老大:有那麼嚴重嗎?好幾天沒睡,但是你氣色仍然很好,水嫩水嫩啊~~

       也沒見你比較消瘦!

丸子:結果怎樣啦?趕快告訴我!(你不是很忙還有空拉低賽喔~)

老大:一切完美無瑕,打針後骨頭修復得很好,你可以放心回新竹好好賺錢!

丸子:要不要吃藥啊?我認為你還是幫我開個藥,我繼續吃比較安心?

老大:不需要啦!3個月後我們再相見啦!

丸子:你確定??拜託啦!開個藥吃安心的啦!

老大:乖乖聽話回新竹去囉~~~3個月見!!

就這樣!被老大身旁的助理請出診間,一直笑說"麥擱亂啦

主任今天忙翻了,妳就饒了他吧!

其實!我心裡整個是爽翻了~~

真得出運啦~~~闆妹一得知消息直說當初勸我北上是對的

心情變好,沒有了過度的緊張壓力

相對對病情是大大加分~~~

雖然下午看完門診被突來得傾盆大雨淋了一身濕

我感覺老天爺是感動得哭了

我要感謝很多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