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兒子----神兒的畢業典禮

兩年了,辛苦妳了~~~~

媽沒能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更沒法參與妳受獎的榮耀,真歹勢!!

這兩年你從一個懵懵懂懂.個性急躁的毛小子

經過軍事化的洗禮,讓你變的成熟.穩重

雖然這受訓期間長官嚴格的訓練多次讓你打了退堂鼓

回家求我讓你退訓,我還是狠下心說服妳(雖然你從沒告訴我你所受的苦)

妳也體諒媽媽的用心,以及負起擔當家裡經濟的重任

讀書期間,我也多次偷偷和隊上輔導長.隊長見面長談

隊長認為他有培訓隊上兄弟的責任,而且他認為有資格成為幹部的兄弟

都必須經過嚴格得不合理的訓練,所以之前神兒會每天到班長臥室報到

進行"仰臥起坐100下,伏地挺身100下,交互蹲跳50下"將近2小時的魔鬼訓練

訓練他們得承受力,長官的用心,2年後,讓我看到一個脫胎換骨的男人.

~~~~~~~         ~~~~~~~~        ~~~~~~~~          ~~~~~~~~~~

更值得恭喜的是你選到你想要的單位-------澎湖

這也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好,你是屬於他們的!

阿嬤知道你要回去澎湖服務,更高興的是要回去和她住

我知道她一定高興得到處跟親戚朋友說"我ㄟ大孫要回來尬我住"

這樣也好,妳就代替爸照顧阿公跟阿嬤,不用上船,我也較放心

~~~~~~~~~~                        ~~~~~~~~~~~~~     

兒子!辛苦了~~那麼早就要你們來擔家裡的重擔

媽媽覺得很對不起你們~~~我很捨不得阿~~

但是回頭想想,也因為家裡的因素讓妳和弟弟兩人提早懂得惜福

讓妳兩兄弟知道賺錢辛苦,懂得怎麼去運用

也讓你們不像現今一些所謂的草莓族,吃不了苦

幸福的果實,怎麼種怎麼栽,人必須學著更成熟得去處理自己心情上的變化

多幾個角度思想,轉個念就能輕易跨越.

用的心比別人多,付出多自然回報就多

人生有很多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媽相信你們做得到~~~~

2年前驚慌失措得搬家,往事歷歷在目

還好你們爭氣,讓我們一家人在別人眼中腰桿子能挺得直直的

妳兩兄弟是媽媽得一輩子驕傲

我以你們為榮~~~~

我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