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向給人是個全年幾乎都雨季,又風很大

我來了兩個多星期發現我都能適應ㄟ

天氣很涼爽,偶爾下噢,不錯~~~

但是有一個現象我幾乎快受不了

每每天氣在悶熱後快要下雨時

就會有成群的蟲蟲,不知是從哪裡鑽進來

整間店裡都是,大哥要我先將燈關掉

但是牠們還是賴著不走,而且自己還會自殘(斷翅)

這個現象已是第3次了,我幾乎是整個人陷入重重危機中

感覺快被這些蟲兒湮滅了

在南部從沒遇見這種現象,大哥還笑笑告訴我,以後你就習慣了

蛤~~~常常都有這些現象,哇靠~~~真的假的???

我無言~~~我覺得快要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