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就是那麼的美好

身在異鄉,整天守著電視,摸著電腦發呆

這時,有客人進門,趕緊露出我非常和藹的笑容

貼心問候"妳好!歡迎光臨~~~"

"小丸子,妳是小丸子嗎?"我好感動喔!淚水在眼眶翻滾,我盡量控制

有在他鄉遇故知的fuee

這位劉小姐是病友家屬,家住桃園,他的弟弟曾經是癌症患者

目前已經蒙主寵召當天使了

這位姊姊仍時時默默的關心同學會同學的近況

 

只是她認為不知道怎樣幫忙癌症病患

她也不知道怎樣安慰人

一看就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好姐姐,和芸也有閒談過

我真的很興奮!超幸奮~~,我也請她要常常浮出水面和大家認識

各位同學大家要注意了!目前被監控中

有挖鼻屎的.有剔牙的.有做壞事的.有吃霸王餐.偷拔水果的都要小心了

還好,之前去嘉義阿福家果園我只拔了6顆番茄,而且還是很醜的

看誰拔最多要小心啦~~~~~

此時,我還一直在回憶剛剛的情景

這世間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