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揮別高雄的一切

暫時北上去展開新的旅程啦~~

朋友說:路途雖然比較遙遠,但是心情很重要

他發覺這次的我,是很開心的答應他的要求

北上幫忙,應該是說,心中沒有任何負擔吧!

我也和兩個兒子商量,是否接受這份工作?

他們給我的答覆是: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我們都大了,會照顧自己的!

        我很感動,熱淚盈眶啊~~~

朋友一再告訴我,危機就是轉機,或許換個環境,心情改變,病也好啦!

"心隨境轉"這句話讓我更加堅定北上的決心

在這時候,朋友們就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他們說這只是回報我的一小部分罷啦~~

我從不知道我曾經幫過他們什麼,反正我只相信

"患難見真情",我的好友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