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這天是第9次施打"補骨針"的日子

早上還是一樣忙完客戶訂的便當

上樓整理下午去醫院住院該帶的衣物

我家老爺開玩笑說"真好,又要去度假了"

我給了個白眼以為我很愛,那是受苦ㄟ,沒良心的男人

看了一下時間,該去搭火車了,和我可愛的狗兒子吻別

時間抓的剛好,上了火車去度假了~~~

診間門口等候的人不多,今天辦住院可能較快了

啊!好巧遇到之前住院認識的阿姨,和另一位病友

請求主治的助理將我們安排在同一間病房,比較有伴

完成住院手續,進到病房休息一會

晚上小白推著她的檯車進到病房,開始對我們進行"注射"

15分鐘過得特別快,我們三人陸續完成注射

也小睡了一下,小白進來一一幫我們拔針

這時病房內也開始恢復熱鬧的景象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阿姨聊起88水災她住林邊

如何連夜和她老公搶救家產~~~

另ㄧ阿秀姐談論他家務事和對他很無情的死鬼

而我,雖有滿腹委屈很想脫口而出,最後卻選擇沉默

小白來發睡前的藥,特別叮嚀我們,別到處亂跑

因目前我們的免疫力低,怕在醫院被其他病患感染

所以吃完晚餐也只能在房間裡走走

一會ㄦ小白來看我們服藥,一個個盯著我們將要吃下

吃完要我們各自坐在床上聊天,突然我覺得眼前一片模糊

我跟阿姨說我很想睡,頭很暈,又很想吐

阿姨納悶說"藥效怎麼那麼強?

我也發覺不太對請阿姨幫我請小白來

小白一看不對勁叫了醫生,幫我打了一支肌肉針

醫生剛走我就覺得想吐,阿姨趕緊拿了塑膠袋給我

結果晚上吃得全吐光了,我也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小白又拿冰枕給我,說我昨半夜輕微發燒

可能是藥物反應,在觀察吧~~

所以呢!住院4天~~~

是安怎?體力變差了嗎?

中午經醫生允許後可以出院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做了火車回家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