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最難受的時候過去,再爬起來後,就會覺得有一種平靜的力量                                回首作者﹕桑誼

 

2009,已經過去一半多,可是當我細細回想從1月、2月到現在,每個月的心境都不一樣。

 前一陣子,很不喜歡時間就這樣飛快地過,多希望時間走慢一點,甚至回頭。那種感覺就很像去淡水看夕陽,看到夕陽餘暉總是悵然若失。

雖然我很想問,為什麼會這樣,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那樣,但是我知道用人的辦法怎麼想都沒有一個解答。答案,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麼,就不要想,自己走好做好,然後,一切交給天吧。

心沉到谷底很難受,可是當最難受的時候過去,再爬起來後,就會覺得有一種平靜的力量,這時不是看到夕陽,而是旭日了!雖然有時還是會有落石滾到心上,但畢竟是在往上爬的。

時間過得好快,未來還有好多不可預期,但我知道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好事。怕是自己給的,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怕的因素了,加油,我會微笑面對歸零後的新開始。

 

讀後感想:自從離癌後,每當午夜夢迴長會獨自沉思

                  回想自己以前的種種,自問:我對自己負責過嗎?

                   我曾經善待過自己嗎?沒有!

                  一直以來,未婚前幫忙家裡改善環境,結婚後為自己的家奮鬥

                  在意自己做的每件事,在意別人對我的觀感

                 一直為別人而活,如今~~~

                 得到的是"做到流汗,嫌到流ㄌㄨㄚ(口水)

                 如今!我再也不回首想過往,自己未來不知還有多少時間

                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我只有自己走好做好

                   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