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辛苦的熬過抗癌的日子,我不想當個軟弱的病人

 

我要工作,我想賺錢,我不想輕易的被打敗!!

 

這時,並未爭取枕邊人的認同,執意的去做了市場調查

 

看看在我在和對抗的日子裡,目前流行什麼?

 

適合作什麼生意?該如何投資?

 

我決定要做快餐!為了節省租金,我打算以家庭及工廠的方式

 

採取電話預約訂購的方式,每天菜色不同,主菜隨時調整,就醬子

 

開創我重生以來第一份事業,於是乎我將這決定告訴枕邊人

 

原以為他會潑我滿頭冷水,結果卻說:(需要他幫什麼?儘管講!!)

 

就這樣開始了新工作.新事業,一家四口人分工發傳單.購買生財器具

 

調整一下家裡的空間.

 

平常時只有我一人校長兼撞鐘,負責所有大小事,我卻甘之如飴

 

我的朋友們也挺捧場,每天幾乎都有20~~30個便當不等

 

他們也都很配合我的時間,知道我一個人要兼外送,所以我偶爾

 

會請喝個飲料,或少收個錢,大家happy就好,有時老公公司也會要我外送

 

雖然路程較遠但是看在一個便當80~~100元的價位上,一次要送個7~80個便當

 

我當然願意,只是要早點準備罷了

 

假日當然生意更好,左右鄰居偶爾也會捧場,有時當然也會有閒到打蚊子

 

的狀況,這時有位朋友提到合夥開快餐店,借用我的長才,他出資金,地點在科技大學附近,

看準做學生的生意,我評估後當然一口就答應!

這期間從獨資到合夥,疲累的現象開始累積,朋友曾經送我亞培安素要讓我補

 

充營養的不足,讓我能讓身體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我也不好拒絕,

 

這段時間生意很好,每每到了用餐時間,我的手就沒離開過爐火,一份份的餐

 

送到客人面前,,都要達到最優的狀態,自我過高的要求,一步步將自己再度推入

 

的面前,長時間的飲食不均衡,偶爾有頭暈的現象,尋求主治醫生的幫忙

 

他建議我能從食物上以及癌症病人所需的補充品----安素上去攝取

 

在食材上我多吃含高蛋白較高的牛肉,.奶類多元攝取,牛肉以火鍋肉片

 

川燙方式加入高湯,蔬菜一起食用,這個方式也用於我化療期間提升白血球

 

的最佳偏方,省去花錢購買藥劑,屢試不爽,我也將這方法不吝嗇的告訴一些病友

 

也得到不少的迴響.

 

至於亞培安素是依人體健康需求,將所需的各種營養,重新組合而成的特殊營養

 

品,比市售牛奶含更多人體所需之營養素,全面均衡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含有人體每日所需的14種維生素及14種礦物質等均衡營養,

 

調節生理機能與維持身體健康 

優異的高品質蛋白質,三大營養素比例均衡

配方比一般牛奶更全面均衡,必要的時候可當作每日唯一營養來源

素食可用

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甜口味供您變換選擇

 

,朋友送我,我嘗試著喝它,,朋友送的是香草口味

 

坦白說喝下第一口,我被那味道嚇到,超難聞的,很甜,又有些油油滑滑

 

的噁心感,當著朋友面不好意思得罪只好忍耐全部喝光它,

我永遠記得那個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