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凄中

                                                    文娟,雖然我們認識不到一年

                                                    但是我們的感情如親姊妹般

                                                   我們因 "乳癌"相識

                                                   一起對抗癌症

                                                  一起加油.打氣

                                                曾經你質疑主任對我較好

                                                 讓我有藥可打,而對你不太理睬

                                                 我還打電話跟你解釋半天

                                                請你對主任要有信心.

                                               你還一度因為受不了藥劑產生的副作用而拒絕治療

                                               你知道我是多麼不捨啊~~~~

                                               文娟,還記的一次住院化療,你的隔壁床突然有人往生

                                                你竟然不懼怕,還要家屬跟著你念經引渡她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佩服你的智慧,以及慈悲心

                                               如今,你被徵召到天上當我們的守護神

                                              解脫了~~~解脫在人世間所受的苦

                                               我心裡好掙扎,到底去看你該不該?

                                              想送你最後一程,又怕自己控制不住想你的心

                                             我的好友,你一路好走~~~~

                                             你的善心佛祖看見,也願你在天上

                                            保佑我能與癌症和平共存

                                           讓我能有健康的身體去解決我目前的經濟危機

                                     我的好友,你一路好走~~~~

 

               

...................哀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