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人工血管喊罷工後

我家老爺已嚴重警告,不准再想做生意的事

他說年紀已大,心臟負荷不了我三天兩頭掛急診

醫生說我是在家太閒?右手可能提過重物或者一個動作連續來回多次

才會讓淋巴液增生回流,導致腫脹,有時還會感染.

說的我好怕好怕~~~~~

醫生: 妳就在家乖乖的當貴妃娘娘,吃的肥肥,裝的槌槌,等領薪水

我: 妳要贊助嗎?

醫生: 把身體養好,看要賺多少都有!

我: 我現在就像廢人,左手開刀不能提重,右邊裝人工血管不能提重

      阿妳又不給開殘障證明,那我就可以去賣彩劵了!

醫生: 哈哈哈~~~妳真的很缺錢喔!

我:  當然!五個小孩跑太快.

醫生: 妳不是兩個小孩嗎?何時多3個?

我: ㄎㄎㄎ 是千元大鈔上的五個小孩

醫生: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所以才給妳小小警告

         要妳先顧命再說!

我: 老大,妳會通靈喔?(沒禮貌~~~)

 

    老天爺~~這是妳的懲罰?還是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