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維森學院:惟有愛使人重生!

一份機緣!讓班長Iverson把我們這群兄弟姐妹串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粉紅心:代表我們熱忱、溫暖的心

綠色:代表生生不息

黑色:兄弟姐妹們無比強大的生存力量

                                       獻給每一位勇敢的兄弟姐妹們~

那天 我提議11/17出遊時要做張海報  但是要用什麼名字咧?.....班長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他說我決定就好 那。。。就順便幫同學會正名也不錯啊~!

打了草稿 再經過AMY一起討論

TIANA說:"惟有愛使人重生" 這句話感動了我

前天 終於在凌晨1點多完稿了!(原諒我沒聽話的熬夜)

今天 我傳給班長看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在眼眶不聽使喚........真慘!

從今天起  大家就是"愛維森學院"的兄弟姐妹了!!~   

獻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喜歡!同學們~加油!~~  

P.S:想要圖檔的 可以用MSN跟我索取......

                      ~~謝謝AMY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