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想喝汽水(化療)啦 ~~~~

心情真的超不好的

每次住院就擔心老大患失憶症,將自費止吐針改成健保針

我還特地千叮嚀萬交代小白藥記得提醒老大

結果~~~~~ 岀 代    誌.....

我躺在病床上,一直感覺不對勁

有種拔針的衝動,又坐臥難安,整個人暈眩

趕緊請小白來問個明白,但也來不及了

汽水也已經喝3/1了,要喝完才能拔針,我~我~~臉都綠了

開始有一種在海上遇大風浪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暈暈感

昏昏沉沉中見小白一直進來加針劑,心想怎麼今天打那麼多

而眼皮卻非常的沉重,不一會兒小白拍拍我說:{吳小姐針已打完,你好好休息!}

我驚醒過來問小白今天打些什麼?她說全部都打完了!全部?

紫杉醇+健澤+賀癌平,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今天覺得特別的無力?

我的天啊!還好平常有在保養,身強力壯,要不然真的會死給她看

不管了!全身無力睡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