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

其實,從小就跟著父母做生意,從最早推著攤車

沿街叫賣,冬瓜茶~~青草茶~~~,有時看見同學

還東躲西躲深怕明天上課被恥笑一番.

直到有些許能力在市場租到一個攤位

開始了涼水攤的生意,爸為了讓生意更好

賣起了檳榔,我可是最早的檳榔西施呢!(想起來真好笑)

接著又增加花卉的買賣,我也被迫去學插花的一些技能

當時我才國三,生活的現實,身為長女的我得跟著扛起重擔

因成績不錯,拿了五專分數報了一間私立學校我省下三年學費

也偶爾有獎學金可拿,下了課趕緊回家幫忙做下午的生意

常想!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現在的我,原本日子還算過的去,不求榮華富貴,只求安逸

顯然我連這一點小奢求,老天也不眷顧我,

讓我連拒絕的資格也沒有的接納公公龐大的債務.

唉!自私的小叔一句沒錢否決了一切,只有自認倒楣

如今我乳癌又轉移,心急如焚,誰能幫我啊?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