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是我轉移治療療程的最後一次

希望真的是最後一次

9個月的治療,將我的生活完全打亂

我的夜間部同學也被我操的不成人型

每每回診主任就開玩笑的說:夜間部同學比較像病人

而我卻被他養成肥嫩肥嫩的,

兩個兒子也必須自立自強,幫忙家中所有的事

也好!趁此機會訓練.

10/4接受5個小時的化學藥治療後

再痛苦個4.5天就又是一尾活龍

更希望坐完治療後做斷層檢查能一切ok

才不會枉費一家人9個月來陪我所受的煎熬啊!

天公伯,你一定要幫我度過這難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