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鄰居一位和我私交甚好的太太,跑來告訴我

   巷子前的幾位"閒閒"沒事做的歐桑,在談論我

(說我最近很少出門)(我好像戴假髮)(是不是生重病)(她的眉毛很奇怪)~~~~~

真的沒去做偵探,可惜!!!

唉 !紙還是包不住火,7年前罹癌整條巷子沒人知道我生病

到了去年發現轉移,我更是非常小心不露痕跡

鄰居八婆真的很多.

怎知!白目的人就到我家門前閒晃,假裝做運動

眼睛往我家裡瞄呀瞄,見我再看她,眼睛趕快移開

她終於忍不住跑來問我,我很不客氣的回她:{你知道了這些,對你有什麼好處?

妳每天活著就為了去揭別人的瘡疤,你很快樂嗎?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妳若真的太閒,可以去做志工,妳的條件非常符合.}

結果,我以為沒事了,那位好鄰居跑來告訴我,那八婆說那天我罵了她,她沒在聽

因為她很仔細的再看我,她要證實她的疑慮.

吼!被這種人打敗了!

我~~~我真的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