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down

很down

down

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

我卻無力去承受

順了嫂意,又失了姑意

我雖知不該常常如此哀聲怨道

沒有誰願意常常聽我發牢騷

但是

我又該往何處去發洩呢?

遇了事沒有人能商量

只能傻傻的一人承受

雖然昨天聽了大哥一席話

讓我從無助的大海中彷彿抓住了一根浮木

但是畢竟在我內心深處早已傷痕累累

好想找個地方大聲哭喊哭個夠

但是哭完了又如何?

真的能徹底發洩嗎?

我不知~~也不瞭

話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我雖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但老天也為免讓我承受太多苦難了

身上刀疤處處,家破人亡.一無所有

如今又處處小人圍繞

我也只能築起圍牆架起保護色

讓人以為我不可冒犯

近幾日一直感覺吸不到空氣

肩頸.胸骨疼痛不已

早已分不清是哪裡的不舒服

但是又何奈

也只能在暗夜默默忍受

我不需要同情.我不需要可憐

我只想有人能讓我抱著哭個夠

不要問我為什麼

壓在我身上的事情讓我喘不過氣

我只想發洩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我怕我會瘋了

老天啊~

我已經很努力在贖罪了

不諒解我,我也只有狠心放下

我無力再去想要討好任何人

到底有什麼藥能讓我喝了會忘卻所有煩惱

我想忘了

我不要煩惱

讓我開心一點好嗎?

好想開心快樂

但是

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