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無止盡的路上,何時才是盡頭~~

3/12

今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一轉眼24年

這當中的日子有喜有悲

人生中的變化很多

曾經風風光光的嫁做人婦

如今

人事全非

人情冷暖飲水自知

老天會有眼~小人得志.終究會得到報應

傻人會有傻福

雖然妳.我分隔兩地

中間阻擋了一塊大石頭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終究會水落石出

不想在緬懷過去

不想再心懷仇恨

雖然妳曾經傷我很深

雖然妳曾經一振不厥,讓我差點對你失望

但是

我一直感念我的命是妳救回來的

當初罹癌沒有你細心照顧

就沒今天的我

夫妻是相欠債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分飛

但是

我沒有如此

我要你知道

即使現在的狀況必須迫使我倆分離

我也會願意等你

我只想能和妳重新再度攜手

共度我們的下半生

只是

不知還要等多久?

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