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福"和"春"

是小弟的兒子柏昇親手寫的春聯

在過年前幾天

親手送給他的姑姑(我)

要祝福我在2012年的龍年

年年有春,月春月多(錢越來越多)

福氣到,好運到,身體健康.

當我接過手

看著他小小年紀(才小學3年級)

毛筆字才剛學不到一年就有那麼好的成績

不枉當初一直鼓勵小弟讓他去學

或許那些祝福的話是爸爸教的

但是誠意十足

我很感動

和兩個弟弟的孩子都很親

每次通電話就會問什麼時後回高雄?

要我注意身體

我只要回高雄也一定會帶她們喜歡吃的蛋糕和烤布丁

希望柏昇繼續加油

努力認真的學

假以時日

你一定能變成姑姑的驕傲

姑姑愛你和姐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