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2011年即將要過去

和各位好朋友一同來迎接2012新的一年

回首過去一年

在工作上漸漸穩定,雖然錢不多,畢竟有個棲身之處

感謝曾經幫助我的朋友們

不管在金錢上.精神上

都給予我大大支持和鼓勵

讓我能度過最大的危機

雖然一個人之身在外,仍有許多病友情同兄弟姐妹般

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容忍

也很不捨的,我失去了兩位好弟弟----小小魚和幸運之心

我會一直將妳倆放在心中

更感謝眾多抗癌的姐妹們陪伴我到處去玩

小丸子珍惜我們當下每一次相處的時間

~~~~~~           ~~~~~~~~

身上的癌細胞從沒停止四處亂竄

肝.膽.脾.骨頭都有它的蹤影

也繼續聽從醫生指示繼續觀察.治療

痛點的隱隱作痛從未減少

但是,我又能如何?

只能順從它.不妨礙它

婦科方面也受了影響

大姨媽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我就這樣南北來來去去的檢查

深怕有個閃失

但是,我又能如何?

看開~看開~還是看開

~~~~~~~       ~~~~~~~

我心裡還有個未完成的夢

期盼幾年後,這個夢能實現

我跟老天借時間,我跟佛祖借時間

希望能讓我多活幾年

在2012年即將到來

我能好好在工作上有新的發展

希望在我身體上的癌細胞能和我和平共處

希望我能修正我自己,讓自己再處世.待人方面能更圓融

如果在2011年,我在言語上有得罪你(妳)的朋友

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           ~~~~~~             ~~~~~~~

希望這麼多,老天爺會不會認為我要求太多.慾望太多?

哈哈哈哈~~~~

祝福我

所有的朋友

我親愛的.支持我的家人

龍年行大運

龍年賺大錢

龍年事事平安.健康.喜樂

~~~~"2012年龍年到,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