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年前剛來我家的狗兒,牠叫-"天津飯"

兩個兒子從網路認養的雪納瑞

 

過年前幾天帶牠去美容,寵物店老闆說,天津飯洗澡.修指甲都很乖

所以送牠一份禮物,綁在脖子上

 

除夕當天早上

在鳳山快餐店門口拜拜

哥哥握著牠的手,看牠很虔誠得好像在祈求什麼?

應該祈求媽媽賺大錢,牠才有雞腿可以吃

~~~~~~~~~             ~~~~~~~~~

昨晚

夢中夢見牠

怎麼叫牠,都不理我

是不是還再氣我將牠送給別人?

以前牠總愛窩在我身邊,在身上磨蹭

或者哥哥們放假回來就興奮得玩到不肯去睡覺

有時把拔去送便當,還沒上車牠早就在車上"司電拜"

2年前因為要北上工作

沒人能幫忙照顧

才將牠送給兒子同學

當時兒子要將牠帶走,牠好像知道

整天都悶悶不樂

牠離開後,我足足哭了好幾個月

都很怕去看到牠的生活照

昨晚夢見牠不理我,我哭濕了枕頭

一直呼喊著"天津飯~天津飯~~"

牠都沒回頭

剛剛跟兒子通電話

請他告訴同學能否幫天津飯拍一些生活照

讓我能放在身邊想想牠

兒子還說改天再養一隻

我告訴兒子:[免了~老媽禁不起這種生離死別]

養寵物和養小孩一樣都要很有耐心

也很費精神

天津飯~~媽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