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Bk6opqWS9nidP7QVaQVQ  

 

幾天前和一位知心好友通電話

聊了一些心裡事

我覺得還滿感慨

人的感情真的禁不起重重考驗嗎?

這位友人的老公入獄多年

這些年友人除了努力工作賺錢還要扶養小孩

工作之餘利用空檔一定準備老公愛吃的食物

送入獄所給他享用

這一來一往的路程加上會客等待的時間

幾乎要花掉4~5小時(我曾經陪同去過)

但是友人從不曾嫌苦嫌累

幾天前,友人不知同一天已經有朋友前去會客了

她卻不得而入,只能寄送物品進去

趕一趟路,卻是如此很失望,但又能如何?

結果幾天後收到她先生來信

信中說到:[為何人已經來了,卻過門而不入,莫非是有男友在外面等

還是已經懶得看我了,房舍同學都在笑我老婆不要你了!老婆~別怪我會亂想!

我知道妳不會放棄我.我吃太飽亂說話啦!開玩笑的~~]

雖是句玩笑話,聽在我心裡覺得很替友人覺得很不值得

友人風雨無阻只要有空就去看他

煮他愛吃的食物

我告訴友人,妳去跟先生說:[請他放心,如果真有他擔心的事情發生,我一定會提早告知

絕對不會不告而別]

友人隔沒幾天又去看他

說明了原因,也轉述了我教她講的話

結果她老公一直跟他說"對不起"是他多心

 

~~~~~~~~~~~~~~~~~~~~~~~~~~~~~~~

那麼多年的感情

什麼大風大浪都經過

只是一牆之隔

這份感情就那麼得脆弱

不是在這要說男人的不是

今天換個立場

男人就無法像女人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了

真不知該罵友人是"傻女人"?

還是該頒個"貞節牌坊"給她?

我也寫信給她先生告訴他

[我一路以來從去法院陪她到看守所.到現在你已入獄

你這個老婆為妳付出,你應該都能感受的到

你的家人從沒一通電話詢問這個媳婦過得好不好?

身體是否承受的了?

這些你老婆早已不再意,唯一在意你出來後

能真心待她,她為你做的一切所有事情

我們幾個朋友都看在眼裡.也心疼她

如果幾年後你出來,沒有好好對待她

沒有男人的肩膀擔起照顧她保護他的責任

我一定會不饒你,而且我一定會先賞你幾個耳光

讓你知道,她不是沒有靠山,

我們幾個朋友就是他的靠山

不然你試試看]

我落完這些話,信也寫完了

但是我不捨友人的淚水

已經不聽使喚

感情這東西真的很讓人難捉模

女人~可以不要再傻了好嗎?

多為自己想,多為自己活

傻女人啊~傻女人

唉~~

一旦愛上了就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