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wbhoTMGHyjhQcbg5.ADg  

 

特地排了假回高雄

我早就掛好了門診

詢問過老媽媽

確定他的老大是位細心的良醫

老媽媽說只要報出"樂活老媽媽"

老大肯定會將妳電到"金系系"

11/14我掛1號

還不到9點就到了榮總婦科

先跟櫃台報到填了資料

順便做"抹片檢查"

等護士叫號碼讓我先去做腹部超音波

但是

首先要先喝水等膀胱漲尿

不早說,進來婦產科之前已去過洗手間排放了

讓我不得不站在飲水機旁

一杯杯的往嘴理倒水

第一次在那麼短時間要喝那麼多水

真的苦了我

無奈!膀胱不爭氣還沒漲

終於有些尿意趕緊通知超音波室

請她趕快先讓我進去檢查

真怕她在腹部滑來滑去.壓來壓去

尿都快忍不住了

終於照完,等待護士傳喚進去

進去見了這位"蔣醫師"

真的非常的親切,而且自從報上"樂活老媽媽"的名號

他很有耐心聽我敘述事情的始末

詢問:為什麼介紹人沒有親自陪伴妳來?

我回:老媽媽因家裡有事,所以讓我自己來

也讓我問候蔣醫生好

蔣:那暫時饒了她,改天再罰她好了(哈哈哈~好有磁性的笑聲)

還有我目前遇到的問題偶爾有血絲

先做了內診,也做了抹片檢查

很輕巧得讓我不知他已完成檢查

隨後,他告訴我別擔心

目前看來子宮內膜的厚度是4cm

泰莫西芬建議減量吃一顆

最重要是每三個月回診再檢查

不讓子宮內膜厚度超過6cm

還要我再回去找我的乳外老大

看是否能不吃"小泰"改吃別的藥控制

蔣醫師親切的關心和對病人的態度

讓看病的人覺得受到尊重

看完後他開了塞劑

讓我最近有些感染的問題快快解除

也要我放開心情

說我罹癌12年,還能氣色這麼好

要我繼續加油,別太累!

所以這一天心情是非常的好!!!

謝謝老媽媽~~

妳的名號真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