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230231061671    

 

姐夫~~你終於解脫了

你能自在的去四處翱翔

雖然對於你的離去

非常的不捨

但是

老天爺終究是憐憫你的

幾年來你深受"漸凍人"病症所苦

四肢無法動彈

長期臥床

漸漸得讓你僅剩能和大家溝通的眼睛也病變

這些年

因家裡的變化導致我們必須努力賺錢

而無法常常去看你

但是阿娟的心仍是時時刻刻惦記著你

想著你對我和元的好

想著我坐月子時你怕我吃不飽就買了100元雞腿的便當

我怕沒吃完你會難過,所以也就硬撐吃完

結果妳每天都買100元的便當回來

想著你對兩個孩子的疼愛.包容

想著曾經和樂融融四處遊玩的情景

我會永遠永遠懷念你~~

突然接到噩耗我整個人一直顫抖

雖然知道這是遲早的事情

我還是無法接受

這兩天的夜裡無法入眠,頭痛欲裂

想著,老天爺總是這樣折磨好人

把你折磨得不成人形

我好心疼

姐夫!!

你心中不要有任何罣礙,放心的離去

妳兩個兒子也都成人

他們會好好照顧大姐

這些年,也真辛苦大姐

她必須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整天一顆心揪著

擔心你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那兒都不能去

我很擔心你走後,她沒了生活重心

怕她會因此身體吃不消

所以請你在天之靈

要好好保祐守護長期為妳犧牲的老婆

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你一直這樣幫忙我們照顧我們

只要我能力範圍允許

我一定會隨時關心大姐

不捨!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