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收到我家帥哥兒子(老二)的快遞賀卡

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一直流

我很容易感動

一點小小的東西或祝福

我就會感動好久好久

昨天家中老二就有先以電話祝賀了

我還跟她說媽咪生日我很多病友特地遠從八里.中壢楊梅

來幫媽媽過生日,還有Maggie阿姨和其他幾位阿姨都送媽媽禮物

他要我謝謝各位阿姨.叔叔這麼照顧媽媽

和他談了好久才掛電話

不知他會出其不易用這招

我真的崩潰了

卡片中寫到:

老媽:恭喜您又老了一歲了.哈哈

先祝福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雖然這些話都是老梗

但也是我多年來所期盼的

您的身體狀況真的是我們擔心的

所以囉!醫生說要改善飲食.生活作息

您就要乖乖聽話蛤!!!

生日沒辦法排到假

sorry囉~~希望妳也要過得很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媽咪

            愛妳的帥哥兒子詠翰敬上

雖然我家老大這兩天隊上裝備檢查

忙到天昏地暗

終於在昨晚接近午夜時刻

傳了簡訊來祝賀

我就暫時先饒了妳吧

我是幸福的.我又有何求?

有真摯的友誼和親情

足夠了

我很容易滿足啦!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