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既驚喜~~又有歡笑,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我的無緣媳婦"艾波"就傳來祝福的簡訊

超級貼心

雖然無法當媳婦但是我像多了一個女兒般

時時關心.問候

整裝後等著新的一天來臨

準備開店做生意啦

打開店門,依照每天的慣例打掃門口

擦擦桌椅

這時,門口停來一台休旅車

想說生意要上門了

但是車上的人遲遲不下車 ,於是我又繼續打掃

ok姐從背後突然嚇我一跳

緊接著鮮師也下車了,拎著一盒蛋糕和85度c的咖啡

我好驚喜.又好感動

但是這時候應該流下幾滴感動的眼淚

卻不聽話的流不下來

我跟鮮師.ok姐說

真該死!該流淚時不流,不該流的時候淚腺卻很發達

真該偷偷去滴幾滴眼藥水啊!

AWn_JHdLYXxDHvDDU4.gCg  

多感動的咖啡.多感動的蛋糕

FMJ62ws5W5yWhch6L3RcBQ  

蛋糕是甜的~~心也是甜的

XTrqFlH61Drot16zU8zMrQ  

小丸子和ok姐  "姐妹情深"喔

mvUo7hiIfn5UlacfJf1nDg  

鮮師和小丸子 "姐妹情深"

pt7MHzRvLVv.OMLi92rGDw  

ok姐送的紅酒禮盒

2KCIfH52VWsqShtQO.vNtA  

幸運之星+浮雲兩夫妻

特地從八里趕來給小丸子深深的祝福

浮雲妹子也貼心的帶了果汁機

特調上好補血的飲品

大家"乎乾啦"~~~

GJ5Auf5Ln3iWVmMCrhAGOg  

gsYA.eNhXDJYdmZDXG0XKA  

有圖為證

人手一杯特調

保證大家都有補到了

5CBknz9nDgmcc6OWHmqAxgwbwCzc1PPtFhSoykkiMfmQ  

今天小丸子特別開心

聊天聊得太開心

還有鮮師貢獻了10個笑話(微黃)

讓大家真得笑開懷

卻忘了待客之道

一看時間下午4:00,大家都餓暈了

趕緊出門去買了麵.米粉

看吧!大家都不顧形象狼吞虎嚥囉~~

Maggie去拜見客戶,也趕上了吃一碗餛飩湯

鮮師別照了啦~~

大家早已餓到不顧拍照.不顧形象

小丸子真的是樂翻天

完全忘了大家都沒吃午餐

你們原諒今天的壽星喔~~

還有感恩其他同學的簡訊祝福

小丸子今生有幸

結交這麼多朋友

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