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CWL0hk7ffs1Ng2XjVNEQ  

一封未署名的卡片

我拆開來

頓時,我已泛淚

我潰堤了

親愛的水某

~~~"生日快樂"~~~~~

天生駑鈍如我,總是讓妳擔心受驚

懦弱的我總自私的盼望妳的鼓勵

總是需要妳的關心

即使是一字半句都能活躍我心

我知道辜負了妳

我希望能有補償的機會

欣逢喜悅的日子

願我倆共同許下充滿幸福的人生

讓生命每一時刻都充滿意義

僅以寒傖的賀卡

代表我對妳深深的祝福

對妳的愛

一如往昔

一切盡在不言中

                        愛妳不變的老公2011.7.21

 

淚一直流.一直流

對你又愛又恨

好不容易平撫的心,如今又亂了思緒

一張卡片幾句噁心的話

難道就能抹去我受的苦?

你能了解?你能體會?

我將想妳的心壓在我心理的最底層

我試著暫時忘了你

我們各自努力吧

期待吧!

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