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nIBbIYa9WSEU8uJ3Rb8w   

~~~親愛的~~~

 

今天是你的日子,

 

      

 

最近好嗎?

 

能再見不知何時?

 

妳說過:你會像大榕樹一樣張開雙臂保護我們

 

妳說過:妳愛我,!愛兩個孩子!愛這個我們辛苦經營的家

 

如今~~如今~~~讓我孤孤單單苦撐

 

昨晚,放著你喜歡的音樂,過了午夜12:00

 

我看著我們得全家福照片,幫妳唱生日快樂歌

 

兩行熱淚已哭濕了衣襟

 

心好酸~~好酸~~

 

不知何年何月再相逢?

 

我的心早已不再怨嘆何人?

 

我只想能活著見妳,希望老天給我機會

 

親愛的~~~

 

等著你回來~~我一直在等著你回來

 

我不用太富裕~~我不享受名牌

 

妳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一個

 

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一個能全家幸福美滿的家

 

一個能遮風避雨,不須寄人籬下的家

 

你可以給我嗎?可以嗎?

 

~~~親愛的~~~~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愛你的心永遠沒變

          ~~不管曾經被妳傷得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