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yZtx.rVFD1yAloXZXtj2A  

最近小三戲碼盛行

到處都聽得到討論小三的話題

連平常看電視轉來轉去都是小三劇情

包括目前的韓劇

最近一直睡不好

想睡睡不著.不能睡時就一直打瞌睡

搞得我快錯亂了

昨晚也是一直翻來覆去

看著壁上時鐘,1點.2點.2點半眼皮終於鬆了

入睡中隱約知道自己在說夢話

接下來就不省人事了

早上7點半突然驚醒(可以說是被氣醒的)

更發現我的枕頭濕了一大片,臉上還有淚痕

心臟"噗通噗通"得跳個不停

原來是夢見我老公接了一通電話後就說要出去

我問去哪裡?他隨便回我說要跟朋友談事情

結果,我聽到電話那頭是女生的聲音

老公竟然隱瞞我,我也不打草驚蛇

半夜2點老公還沒回家

於是撥了其中一支手機,語音信箱

再撥另一支手機,竟是一個女人接聽

我問: 怎是你接的電話?我老公呢?

女人回答:      他喝醉了,不方便接

我問:       你是誰?為何再一起?

        女人回:                     當然是很很好的朋友才會一起喝酒

而且他只有和我在一起心情才會好

我說:  妳叫他聽,妳說什麼屁話?(我快抓狂)

女人說    :  他喝醉我也有點醉,沒辦法

但是身旁的老公卻大聲叫喊要那女人別跟我廢話

老公大喊:  我受夠了.我要離婚.我不愛妳.我找到真愛了

求求你放了我

我說:  妳這賤女人電話拿給他聽,讓他親口對我說,別裝瘋賣傻

女人回:  妳別再害他了,妳長久以來一直生病,而且是不治之病

他要承受多大的壓力和加裡的經濟負擔

你若真的愛他就放了他,這些年如果沒有我陪在旁

安慰他~支持他~他早就比你先走了

我回: 妳說什麼話?介入我的婚姻還理直氣壯,還牽拖我生病

妳叫他憑良心啊!(我已哭到不行)

我說: 你們現在在哪裡?我去當面談

女人說: 我要跟我老公說,我哭著拜託那女人

讓老公跟我說話~~

哭哭哭~~哭到一個不行

結果

就氣醒!哭醒!

一時間心情無法平復

整個早上就處在精神狀態不佳的狀態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幸好是夢,但也有可能是警告我什麼?

雖然知道目前不可能會發生

這更加要警惕自己以後的行為

其實這都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緣盡了

正如"犀利人妻"中那位先生他說他找到真愛

或許當初的因緣只是彼此還沒徹底了解

也如劇中"謝安真"所說她從事情發生後

由傷心.氣憤.到平靜

他也發覺他已不愛他老公了

或許這就是"前世的債"已了

吼~~~一大早就搞得自己一整天心情超差

趕快上來發洩一下

不然真的快悶出病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