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flAbZi2yspLJuSG1yPng  

上星期和在服役的兒子通電話話家常

從兒子口中得知婆婆出車禍

因為兒子剛放假回到婆家發現家裡都沒人

於是就打電話詢問阿嬸

才知道阿嬤出車禍

但是詳細情形他也不清楚

當下

我一聽到整個人說真得有點慌

到底嚴重與否?

一顆心七上八下

心跳加速,老人家是禁不起這樣折騰得

經由小嬸得知婆婆小腿骨折,縫了18針

還架了2支鋼釘

其餘沒什麼大礙

我要了電話打去醫院給婆婆

詢問她目前的狀況

聽她說話一如往常堅強的語氣"無要緊啦!腳控石膏"

雖然是婆婆,但是我自從媽媽過世後

我就將她視如親娘般對待

這幾年雖發生許多事,在加上我自己身體不允許

已經有好些年沒回家好好服伺她老人家

婆婆一向是那麼堅強.獨立

或許還不需我服伺,但身為人媳

總覺得過意不去

得知醫生說下星期一就能出院

我就比較放心

婆婆一向胃口不佳

我透過友人得知有專門為手術.老人所滴的"牛肉精"和"雞精"

味道濃醇不油膩

而且還能快速恢復體力,詢問過婆婆的意願

她不忌口,於是就寄了一些回去

願老天爺保佑我的婆婆

她已經很辛苦了,不要再讓她受這磨難

讓她和公公好好享受這晚年

我真的心好不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