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WsB4yUiOa5LT5lq4JYQQ  

"原 來 我 心 中 的 恨 一 直 都 在"

我以為遠走他鄉,換個環境

遠離那些煩擾人心的雜事,遠離那些曾經傷害我.曾經用言語刺傷我的人

來到新環境,轉換心境重新出發

無奈!心情才慢慢平復

前兩天的一通求救電話擾亂我整個思緒!

話說這位朋友"蘭",10多年的交情

2年前是我最窮困潦倒的時候,房子.車子財產一夕間全無

你是我多位知心朋友中和我最麻吉的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妳還記得是誰說的??~是妳說的~~妳說的ㄟ!!!

現在想想,你和我一起時享福多過共患難啊!

我記得那晚,我被債主追債,找你求救

我開口跟你借10萬,(當初10萬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妳是一個天天逛百貨公司,天天血拼,天天吃香喝辣的,路邊攤你看不上的有錢人

你也曾說"我若有困難可以來找妳.你無條件幫忙"

結果!當我真得走投無路來跟你開口時,你是如何用言語羞辱我?

我相信你沒忘記吧!我永遠記得!我永遠記得!

妳說:{當初我說無條件幫妳!只是隨口說說,怎會知道妳真的開口

再說,10萬元對我來說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最近我有急用所以可能不方便

而且你又有病,萬一~~~,以後我找誰啊?

這一借等於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不然!(一疊錢塞進我手上)

這一萬元你勉強拿去用啦!不用還~~}

當時,我心好痛.好冷~~

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流.一直流

錢丟回桌上,離開了~~

真心對待10多年的朋友竟然如此傷害我,用極盡羞辱的言語傷我

我在心裡發誓,我會振作,我會做給那些曾經看不起我.傷害我的人看

而且我會讓他們知道,雖然我是癌症患者,我憑藉著意志力

凝聚家人的力量,兩個兒子很爭氣

我們重新站起來了!!!

幾天前!妳突然得來電,我有點嚇到

電話那頭妳哭訴老公外遇,吵著跟你離婚

而且外面那女的竟然是妳的好友

我的心中竟然對你一絲絲同情心也沒

我反而在笑????

你說你離家出走,沒帶很多錢,也沒地方去

能否來跟我借住?我告訴她:{不方便,而且我目前人在北部!}

她說:{妳在台北哪裡?我去找妳!}我說:{你找別人吧!我這不方便!}

別怪我!別怪我!你真的傷透我的心

而且把我傷的傷痕累累

有傷口的心現在又被挑起,這傷口是無法癒合的!

我告訴她"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在北部,跟我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都肯無條件的要匯款給我

雖然那次是一個詐騙事件,但是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我以為我已經釋懷.淡忘

 

原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