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opYHBlMe08OLJlEivRDwyMssp2HRwfKB6s4skvjONQ  

              鮮師的愛心炒米粉.貢丸湯       ~      

這就是一碗"炒米粉" ~一碗"貢丸湯",很平凡的小吃

對各位來說它並不是那麼特別

但是對於"離鄉背井"的小丸子來說,它們是何等"珍貴"啊!

也忘記何時在哪裡說過,我超想吃炒米粉+肉燥的,熱騰騰的貢丸湯

昨天下午,鮮師偕同女兒.孫孫和鮮師妹妹一行人開車至新竹吃飯

特地去買了新竹有名的炒米粉和貢丸湯拿到店裡給我

當時!我感動到好想哭喔!但是我ㄍ一ㄥ住了~~

我何德何能啊?

兒子晚上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了他這件事

他跟我說:{你的人緣很好喔!那你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是啊!這是份多麼珍貴的友誼,並不是我被食物收買

而是一句不經意的話,鮮師一直將它放在心中

經歷那麼多人生的風風雨雨

來到新竹後感受到處處溫暖

鮮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