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特意請了休假

難得兩個兒子能一起來我這

我可得好好安排

星期五晚上阿哲先到,我到火車站載他

闆妹說我太寵兒子了

他可知今天的相聚後不知何時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他三個月受訓結束,再一個星期就要回澎湖了

我多珍惜這次的聚會

貝ㄦ從台東北上,火車在顛峰時間只剩站票

他又捨不得坐高鐵

最後只好去做阿囉哈,到我這已經半夜1點多了

母子三人說話說到忘記時間,不知不覺中已快天亮

稍稍睡了去,還好隔天休假!!

中午時間預約了餐廳,這次是Maggie介紹得泰式餐廳

一行人到了這間餐廳開始瘋狂的點餐

這間店是吃到飽的,所以你必須先全部想吃得先點

鄉巴佬得我還溫吞的想說先點幾樣吃完再點

真得是開了眼界,

終於酒足飯飽,好滿足得離開餐廳

一行人就前往最熱鬧的購物天堂去shopping

阿哲買了幾件衣服褲子

貝ㄦ為了工作需要買了雙皮鞋

四處逛,滿街人潮,好久沒能這樣輕鬆愉快的逛街

尤其是母子三人這種情景

我腦海中好多感觸,還能維持多久?

明天以後,各自回崗位,相聚的日子何時再有?

珍惜每一刻相聚的時間

找了間飲料店,先暫時歇歇腳

真得不能不服老

看著兄弟倆,我的眼眶含著淚

雖然哲回澎,有放連假時還是會過來找我

但是一北.一東,一離島

這一次離開不知何時才能再聚

何時母子三人能再聊天聊到天亮?

非常珍惜相聚得最後時光

~~~今晚,我又失眠了~~~~

但是,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