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意間看到張小燕在新節目訪問賀一航日前所作得荒唐事!

當主持人在敘述看新聞播出,當事人的未婚妻子和兒子前往法院

臉上露出驚慌失措的神情,這時主持人說她看著電視在想:{他的未婚妻突然接到消息

心裡在想什麼?他的兒子也是藝人,他敬愛的父親做這傻事,突然發生這事,他又在

想什麼?}

我看著看著,腦海回想幾年前臨時接到友人妻子的電話,要我陪她去地檢署,友人因

事被收押,到了那我看見了一個驚慌失措.窩在牆角一直啜泣得無助女子,我給了她

一個深深的擁抱,她彷彿在大海中抓到一根浮木似的緊握我雙手,放聲大哭訴說事

情,我強忍著眼淚幫她處理事情,為什麼男人都讓女人流淚?

看了好多例子,每當男人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在身旁支持的永遠是老婆,而這老婆

卻是在你事業飛黃騰達,夜夜笙歌之時,默默的在幫你扶持這個家!當你背叛這個家

,在外面胡搞亂搞時,家裡的傻女人又在你幾句甜言蜜語後,重新接納你!當你事業走下坡

正在低潮時.或是出現危機,你窩囊得在家用酒麻痺自己,而這老婆卻得堅強得撐起

這個家,四處幫你籌措資金,站在第一線幫你喬事情~~~~~~~~種種!

主持人說:{女人啊!女人!你們看男人都是有盲點的!}雖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真得是絕大多數的男人都不知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女人!

心裡好多感觸!一輩子也想不到我會出現在那個場所,如果今天是我?我的心情?我

的感受又會怎樣?

身邊那個女人四處打著電話連絡籌措交保的錢


以前的嬌氣這時已不復見,只是委屈得跟電話那頭求爺爺告奶奶得拜託

借錢,男人啊!男人你們真的把我們傷的好深喔!如今若角色對換男人能做得到嗎?


看著賀一航接受訪問自始至終眼睛從沒正視主持人,我感受不到他悔改的誠意

他身邊的女人還是堅持守護在他身邊,選擇支持.相信她所做的選擇,唉!我的眼淚

已經不聽使喚得流滿面,女人一旦做了選擇,就無怨無悔的付出,男人們!你們感受

到了嗎?

女人啊~~~你們何時才會真正為自己設想?何時才會真正清醒?


女人啊~~~~麥個憨啦~~~~~!!


 QhesUj0SQFHi.fnJRz9m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