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胖胖魚已經顧不得形象拼命吃,妳來撈本的啊!

                                                                                                                       

昨天的生日,原本想低調的過就好

卻在格子裡接到那麼多同學.朋友的祝福

讓小丸子雖身處異鄉,仍感受處處是有溫情的!

晚上老闆的媽來店裡陪我吃飯

她買了一隻雞,想要煮麻油麵線吃

礙於小丸子覺得麻油太補,就來煮個香菇雞好了

吃飽過後,我和頭家嬷在閒聊

店外停了一輛車,想說客人來了

結果到門口迎接,出現得是"小小魚"

隨後又開了另一車門拿出一個蛋糕

我~~我~~~我~~心裡真的好感動

莫非這就是芸中午一直跟我暗示的

老天爺派來的天使?算了!就當是好了

臨時沒有相機,用手機照了好幾張,效果真的不是很優

還是將它po了上來~~(我們可是擺了好久的姿勢)!

沒多久一位遠從台北的佳賓打來電話祝福我

竟然還要我猜猜她是誰?饅頭?古小兔?傻ㄚ頭?

都不是,最後千拜託萬拜託求她報上名來

原來是"BOBO",真得好興奮

自從幾年前參加亞培運動會後就沒再聯絡了

真的!今天老天爺送我好多禮物喔~~~

謝謝芸和小魚精心安排這份大禮

感謝小小魚拖著微微顫抖的身軀

剛從醫院回來,就直奔小丸子的店

揪感心~~~

還有謝謝各位同學.朋友上來格子給小丸子滿滿的祝福

今生永生難忘~~~~


  _tHlHk9jOTbWtnfhK9f4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